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去的地方

作者:李讯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二37班  更新时间:2019/8/28  
有关城市的作文 关于城市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想去的地方既不是历史悠久的古都,也不是霓虹闪烁的现代城市,而是梦中的一座未来城市----------“空中花园城市”。  

我变成一位美丽的天使,在这座城市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在空中俯瞰这座城市,看到的只是浩瀚的森林。我好奇:这城市怎么没有房子呢?难道人们都住在树上吗?于是,我向城市地面飞去——天啊!原来一颗颗高耸的“大树”竟然是一栋栋高楼大厦,花草树木把整个大厦包围起来,地面上也是各种植物竞相绽放。走进大厦看到的更加惊奇,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小城市”,有学校、幼儿园、医院、超市等,人们在这里居住、生活、学习、工作,就像在天然的氧吧里一样,没有雾霾和污染,脸上也洋溢着微笑的光芒。“如果我能生活在这里该多好啊”!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甜甜,甜甜…….”我一回头,发现是妈妈在叫我,原来是一场梦。  

在上学的路上,我还在想我梦中的城市,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少年,我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让我的家乡变成梦中的花园城市,我相信,我一定能到达那梦想之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