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中国梦

作者:李奕聪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第二初级中学1702  更新时间:2019/10/5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做为一个中国人,每个人心中都应有一个中国梦。由于每个人的观念、思想不同,这中国梦也就各有差异。在我的内心深处,也有一个虽谈不上伟大,但也不渺小的中国梦。我知道: 祖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正在实现着伟大的中国梦:  

中国梦,是家园梦,民族梦。  

中国梦,是两弹一星震世界。  

中国梦,是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中国梦,是一国两制港奥归。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辉煌腾飞转瞬间: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神威.太湖之光计算机。  

国产大飞机,新能源汽车.  

2008年北京奥运会,  

加入世贸组织WTO,  

三代核电、青藏铁路,  

蛟龙探海,嫦娥奔月;  

神舟飞天,航母破浪。  

……  

筑梦,追梦,圆梦,中国梦就在伟大复兴的征途中。  

“少年强,则中国强。”现在的中国,还有许多因为经济原因,家庭原因而读不了书的孩子,他们都有一颗渴望上学的心,一个想闯出大山去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的梦。我的梦便是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读书认字,都能上学。让每个孩子都可以高高兴兴上学,不需要因为学费而胆怯。读书的权利属于每个人,如果我们能把自己买几个糖的钱存下来,把少吃几顿麦当劳肯德基的钱存下来,买几本书捐给那些渴望读书的人,我相信他们都能够用知识武装自己,都变得强大。我有一个小小的中国梦,一个许多孩子都有的梦。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科学家,只要我不断努力,一定可以实现,让我们的国家成为科技、文化、艺术都强大的国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