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做好每一点

作者:林胜平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中学  更新时间:2013-5-17  
内容摘要:做好每一点环保作文指导教师:孔庆芳

美化,这个词也许从很多人口里说出过,但又有多少人真真正正的做到呢?

如今,地球正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让我们一起携手帮助地球母亲共度难关吧!不一定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其它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也会成为惊天动地的事。在学校里,有很多的同学经常把垃圾随手乱扔,本来前面就有一个垃圾桶,他就来个投篮的姿势,以为自己是射手座的,可刚好落在了垃圾桶下面,越来越多的“射手”就这样把垃圾桶变成了垃圾堆,还有更多的同学把一次性饭盒筷子带进校园,他们不仅没有把它扔在垃圾箱里,而把它偷偷地藏在树丛里,这样恶劣的行为不应该是我们中学生的做法,但为什么还有呢?百思不得其解。

看,这些行为为了触动了地球母亲的愤恕,火山愤发,这就是“母亲”发火了。一次次的警告,一次次的告诫,为什么我们还不醒悟,这虽然是一个学校里的事,但你看当今社会,用环境来奠基发展,在发展中,工厂排放废气,废渣,大量的污染了自然环境,原来清澈见底,小鱼嘻戏的小河不见了。碧草蓝天也随之暗淡。还记得2008年汶川大地震,520日,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夺走了多少同胞的生命。与此同时,于2013420日,四川雅安也发生了地震,这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在我们“入侵”地球的时候,他是否想过,它也会“回报”你。在做任何事的时候,我们都应该三思而行。

现在,“母亲”开始愤恕了,做为一个母亲的子女,我们要让母亲息恕下来,把身边的小事做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