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中“亮剑”

作者:刘雯雯  作文来源:福建省霞浦县第六中学高一(3)班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九月天,艳阳照。放眼天际,浮云朵朵,争相点缀,老树下几道斑驳剪影都蕴含着无限奥妙。穿着崭新的服装,昂首挺胸,笔直的身板还透着未褪去的青涩稚气,就这样吹响了军训的号角。

    晨曦微露,我们齐排站立在宽阔的操场上,凉风轻拂过我们的脸颊,为这场训练送来轻快。我怀揣着期待,期待这陌生而又亲切的地方即将带给我的不凡体验和乐趣。

   说起我们的教官,那是一位温厚勤肯的训导员,从他黝黑又不乏俊气的脸上,以及那凛然笔挺的小身板里,我瞧见了肃穆,端正。

    “向右后转,起步走!”随着教官一声苍劲有力的号令下,我们严肃而小心地踏着脚步,紧凑地跟在教官身后,随之,清脆而响亮的脚步声荡漾在校园的上空,整齐划一的手臂上下摆动着,一排排标准的队列,瞬间变成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赢得了教官的连声称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仿佛在那一刹那,我们都是真正的军人,行走在这蓝天大地的无遗里,威风凛凛,好不自在!

     眨眼间,太阳开始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以及正在军训的我们,背后的汗珠争着似的往外冒。顶着这样一个烈日,有如一场竞赛,一场意志与毒日的持久战。即便是这样的酷暑天气,我们彼此间仍会互相逗趣,开着傻愣的玩笑;会相互关心,敞开心扉;会认真训练,团结拼搏……在这样逐渐升温深厚的友谊中,我们捱过了这艰难的考验,为自己积攒了些许毅力。

   在将近尾声的军训生活里,一场会操比赛激烈进行着。犹记得教官激昂奋进的嗓音,我们铿锵有力的踏步声处处充满了朝气与不服输的气节。“风中亮剑,势比天高,横空出世,唯我三四!”就是这般斗志昂扬,碾压群芳的口号和这样永不放弃的心志,让我们在会操比赛上势如破竹,团结一致,成绩斐然。

    细细回味着这一场多姿多彩的军训,获益颇多。是啊,远方从来都是未知,但成功的方式却始终如一,“狭路相逢,勇者胜,毅者夺”。

    诚心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们也能靠着这番顽强毅力,心怀亮剑精神,披荆斩棘,无坚不摧!指导老师:马芳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