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训

作者:周旭  作文来源:345班  更新时间:2016/12/25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一个平凡而又充满欢乐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在这风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高中新生准备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

      生命是残酷的,因为我们时常面临来自八方的挑战,同时,生命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总能在挑战后累积经验,收货喜悦的果实。

    如今,我们面临的是必须经历,才能体会其中滋味的新生训练,我不敢说我们这届新生能像军人一样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但是,我们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无论风吹雨打,日晒雨淋,总能昂首挺胸,买这矫健的步伐,大步地向前去。

   我觉得军训是一种由目的的活动,通过军训,我们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能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民族革命主义精神,这是从大方面来说,从小方面来说,还能有利于身心健康,锻炼自己的毅力。

   我现在就从早上开始说起,来到学校,新事物,新同学,都很令人着迷,还找到了自己的拍档,让我十分愉快,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来了,他十分和蔼,他是来为我们介绍带领我们的新教官——周教官,我开始发现军训对我们新生是必不可少的了,军训关系到的东西可多啦!军训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一颗勇于战胜自我的心,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意志。对于我来说,高中军训更是一种挑战,比魔鬼式训练更为恐怖,但是,只要把持住自己,就没有战胜不了的事情。莎士比亚曾经说过:“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只有不敢挑战的懦夫。”毛泽东也说过:“一颗勇于奋斗的心,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军训项目:早上,稍息,立正,战军姿。下午,分解动作,战军姿。(辅导老师:李湘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