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转身,你还在

作者:Lemon  作文来源:镇赉一中七班  更新时间:2015/8/12  
有关转身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对自己的亲情爱情友情师情的描写,来诉说自己经历的所有。

你告诉我,天使折翼能飞翔,帆再小也要远航。  

从小我就和你生活在一起,我的童年充斥着你的影子。老房子的门还在吱吱作响,狗还在不停的叫吠,可一切都已是物是人非,我努力的想抓住你的手,但好似某种力量拉着你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你虽然仅仅小学文化水平,但你用女人的智慧成功地教育了你三个子女,你在我身边时你依旧用你智慧教育者我:不怕路上有坑,只怕你自己跳下去。这句教导没有用华丽的语言来修饰,但这句话在我知识中是至高无上的,是无法逾越的。  

月还是一样的月,风还是一样的风。为何三年前今夜的月十分凄凉、黯淡;三年前今夜的风寒侵肌骨,今年今夜的月,今年今夜的风,为何还是那么的凉那么的寒,尽管我没有抓住你的手,但微风起,秋叶落;转过身,你还在。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你长的并不是似梦似幻的清秀、帅气,但在阳光下我的眼里你依旧是那么耀眼。你的成绩使我遥不可及,我们没有交集,但我努力的让我们的距离拉近,拉近......你说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在我想去的城市中找到自己适合的大学,我只愿我们不会因为彼此而影响自己的学习,两年后我们的成绩会给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美好而并不冰冷的句号。是你告诉了我: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纳兰容若多情的公子,用短短的七个字“人生若只如初见”诉尽了多少人的心肠,初见,能够真正的保留我们初见时的美好该多好。纳兰容若愿轮转一世,再次执起那女子的手,再去体味他们初见时的美好。如果你我愿轮转一世,我只愿意:转过身,你还在。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  

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寄望后来者,成功报师尊。  

铃声依旧悦耳动听而我再也回不到初中时的教室,我也不会正式的作为学生坐在课桌边听您传授知识,您仅仅在初二时以化学老师的身份出现在我的初中时代。在初三的艰苦岁月中更少不了您的影子,在我贪玩时,在我不听班主任话时,在我对学习产生厌烦时,您总会出现,也是因为您的出现,使我初中时代没有轻易溜走,如果不是您,我无法坐在如今的高中教室里接受更好的教育。到高中没有了你出现的身影,但我常常想起您,我坚信:转过身,你还在。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  

你告诉我,伤心和委屈的时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脸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不要揉,否则第二天早上眼睛会肿。你送给我的手链,被我小心的放在精致的盒子里,我想将它捧在手中小心的珍惜它就像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友情。我们的理想不同,也许以后我们无法继续在这同一个城市陪伴对方,但你告诉我常联系情自然不会淡。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作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是的,我知道:转过身,你还在。  

秋叶落,落了一片凄凉,秋风起,转过身,你还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