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遇见

作者:刘时淼  作文来源:河北省丰宁县职教中心19对口4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遇见的作文 关于遇见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遇见是这个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天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事情,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景物,这一切不过都是自然的安排,我们只是照着自然的旨意去完成而已。但是,遇见的所有东西却是最美好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所有事物。

    我们生命中遇见的人,会影响我们的一生,如果遇到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开朗,勇于面对生活,不怕苦不怕累的人,我们自然也会受他的影响,成为这样的人。若是我们遇到的是一个不思进取,做什么事情都要逃避,整天死气沉沉的人,我们自然会受他的影响,变成一个混混噩噩,能过一天是一天的人。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给我们带来积极影响的人,我们还要勇敢摒弃给我们消极影响的人和事。

   十几年的成长岁月当中,遇见的最好的人就是我的同学,我们之间相互帮助,相互进步,取长补短,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在我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我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他们,并且和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们就像夜空中闪亮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给人们带来了光明,给宁静,漆黑的夜晚带来了光亮,带来了一丝光。我要感谢他们陪伴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最困难的时光,陪我跨越困难,陪我一起奔跑。

    记得高一开学的时候,我跟他们根本不熟悉,我盯着他们每一个人,心里想:为什么我会和他们分在同一个班?我们素不相识,万一将来闹矛盾了怎么办?怎么办啊?可是慢慢的,我跟他们相识了之后,我发现他们彼此都非常的友好,非常的和睦,我们之间相处的非常和谐,偶尔也会有小矛盾,但我们很快就会解除这个矛盾,我们之间有什么就说什么,从来不用拐弯抹角,直接开口就说,没有人会计较,也没有人会责怪对方。在考场上,我们奋笔疾书,认真思考,为班级增光添彩;在课间里一起嬉戏打闹,一起游戏奔跑。时间过的很快,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就要毕业了,我很感谢我能遇见你们,也很感谢你们能够成为我的同学。

遇见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们要好好珍惜每一个遇见的人每一件事,因为这些记载了我们快乐友谊,见证了我们相互支持鼓励。美丽的遇见让我们的青春熠熠生辉,感恩遇见,珍惜拥有。指导老师:李新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