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物作文,写物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回梦·红楼

作者:冯学优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4-23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在依稀记事时候,就听说有一所名扬四海的高中,人都赋予它一个特别的名字——红楼,那是因为你可以在市区里面隐隐约约地看见有一座红艳的建筑安静地矗立在学校中央,给人以肃然起敬之感。

走进校园,你会认为自己像是踏进了一座古城,校园到处充满一种古老的芳香,或是花草的芳香亦或是建筑散发出来的气味,神清气爽,让你感觉不到一点的紧张与压力,而是心灵的舒缓与陶冶。其实夜晚的红楼更是令人心向神往……

夜幕四合,昏暗之中忽而望见一座古老而又庄重,带有赤红色的建筑,它就是红楼。红楼仿佛带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矗立与安静祥和的校园中,清幽而淡雅,时不时透漏出一种古色古香的韵味。

我喜欢安静的一个人,独自于苍茫寂寥的夜晚,漫步在校园小径中,欣赏沿途风景。独品自己的那一份惬意与淡然。白天看似高大雄壮,给人一种不可亲近的感觉的凤凰花树,在夜晚看来好似一切都变得和谐,活泼起来了,反而带给人一种安全感与温馨感。一直沿着校道往里走,我看见了“李强学苑”四个大字高挂在正中央,不知不觉中我的脑海里涌现着嘉中莘莘学子在教室里学习的画面,每位学生脸上都露出一种不能言语诉说的宁静,还有他们那张渴望知识的面庞。

这时,忽而记起来还有一处特别的建筑,那就是青少年活动中心。这里,师生们载歌载舞,共同欢笑,忘记了年日里的种种不快,只是尽情地伴歌起舞,我能望见每个人脸上露出最真挚的微笑……

一阵清风伴随着淡雅的花香吹来,拂过我那几近凌乱的头发,把我从幻想中拉回到了现实,才发现心中还残留着那一丝温暖。与月光漫游在校园小径中,微转额头,便看见教师们还在宿舍里亮着灯,为第二天的课程做准备,他们为了能够把知识尽可能地完全教授给学生们,不惜劳累身心……夜色渐入深处,当世间万物都暂停了它们的活动,时间仿佛也静止在那个瞬间,忽然“啪”的一声,教师宿舍最后一盏灯灭了,在灯灭与黑暗的刹那间,我看到了老师那大量工作后放松的微笑……  

夜真的深了,只有月光与灯光陪伴着悠悠红楼……清陌淡雅,淡然寻殇,岁月静好,我愿与红楼同在。

寂静笼罩的大地深沉而厚蛮,即使孤身独处于这黑暗中,也不会有多恐惧,因为有红楼的陪伴,就算再多的劳累也值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