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物作文|写物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曾一起走过

作者:朱泽群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9-28  
内容摘要:

我们曾一起走过

初二(15)班  朱泽群

     当风雨来袭,当雷电闪烁,当秋之悲凉来挫!静默,请用幽香守护我。漫逸飘渺的心必坚定地将苍穹刺破!因为,我们一起走过。

      寂寞的天,绝情的雨细细地下着,不知何时才能止住这绵绵不尽的细泪。没有撑伞的我在大道上匆匆闪过,就像我的生命中我扮演的仿佛只是个过客。先暂时在檐下避一下吧,现在还不时过早地回宿舍。

     这时,我惊喜地发现了你,一个可望不可及的你!

     在暗绿色的草的陪衬下,我看见了傲人的你。几片清新的白色,优雅地舞动着。不知是何缘故,也许是多情的那朦胧的烟雨,我眼中的你是如此的虚渺,如此不可捉摸似遥不可及,又似触手可得,恰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知怎的,你是如此洒脱,实是“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佳人。

     于是,忍不住了,情不自禁地就向你奔了去。你,像一朵华贵的白牡丹,但你的笑却不及它的肆虐;你,似一托陶醉的素芙蓉,但你的笑却远没有她的娇媚;你,如一柄灿烂的清雏菊,但你的笑却远不如她的轻浮。你真的很美,特别是你那独特的气质,绽开了我的心扉。

     曾几何时,我还不明白,我为何来到这所学校。曾几何时,我还是在为自己巨大的差异而心烦。曾几何时,我还是苦苦的挣扎在好与差的边缘……我苦恼,我生气,我愤怒,我沮丧!为何要这般折磨自己?为何我的心如阴霾般沉重?

     在我迷惑之时,是你给了我答案,是你陪我从痛苦中走过。

     你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凝成了一只温柔的大手,轻轻的触及我的心上。忽然的眼前一亮,那白色仿佛一束光点燃了我的思想。

     看呐,那一片片玉琢冰雕的花瓣都努力的直指天上,仿佛要生长到青云端。我明白了,不管我们能不能到达至高点,但无时无刻都不在奋斗向上,这便已足够了。

     谢谢你,请允许我叫你莫愁花,是你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

     记起来了,对了,在那边也有一簇这样的花朵,只不过是那一簇火红色的罢了。原来,生命大可不必热热烈烈,朴素静默的守护好自己的人生便已足够。

     谢谢你,请允许我叫你莫愁花,是你排解了我的痛苦忧愁。

     感谢你,在困苦的日子里是你陪我一起走过。每当我遇到困惑,每当我开始迷惑,每当我早已落寞,我都会想起你,想起你希望的芳香。从此以后,我会和你在困难中一起走过,但如今,你却没有萌发,失落,可我坚信你在我的心中永生,即使佳人难再得。

     谢谢你,至少,我们曾一起走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