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国梦,我的梦

作者:刘越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新建一中高一(25)班  更新时间:2019/7/30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本文讲述了中国未来的梦想与我自己的梦想,希望作为花少年龄的我们,祖国的接班人可以行动起来。
        倾听历史的清音,朋友。或是从那不怠不慢的和弦中,或是从那铮铮作响的哀鸣中,你能听见,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梦想。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这是中华民族儿女共同的中国梦。
       中国,源远流长。
       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使中国既拥有唐朝的鼎盛,也拥有清朝的没落。从鸦片战争,八国联军的火烧圆明园、北洋水师的失败、清政府的腐朽无能,签订的一份份不平等条约都是应使用我们铭记的耻辱。
       中国,重峦叠障。
       “余霞散成绮,澄江静如练”是谢眺眼中的中国。“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是苏轼眼中的中国。“野旷天舟树,江清月近人”是孟浩然眼中的中国。“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是韩愈眼中的中国。
        中国,康庄大道。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中华儿女的努力,无不一一刻在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在向更高的追求走去。
        当然,每个发展中国家和民族都即将面临的噩耗,也伴随着我们。
        看看我们身边的环境——肮脏的河水发出腐臭的味道,空中四处飞扬的白色垃圾,汽车嘈杂的鸣笛声,餐馆里大片大片的剩菜剩饭,路人的随意吐痰,无不体现出我们没有素质,没有道德。正因为我们破坏大自然的环境,大自然也毫无保留的回击了我们,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就是一个事实证明。难道我们还不应该认知自己的错误并行动起来吗?
        你永远猜不到生活是多么的险恶。
        而人们所吃的蔬菜为了保鲜偷偷用甲醛泡过。当然们欢天喜地地吃着炸鸡腿,烤鸭,却不知道那是过期肉。村民们连自己都不吃的用剧毒农药种出的生姜,人们却吃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皮革废料和动物毛发被人们当做奶粉喝了下去。
        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就是从自我提高素质、道德,使人们不在“自作自受”。
        历史的声音将由我们延续,加油,正直花少年纪的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做点对人民有意义的事,我的梦是未来那个解决了问题的中国。梦虽大,但不积跬步,终将成海。
         前进,我的梦,中国梦!指导老师:冯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