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有趣的事

作者:梅蓉  作文来源:云南省禄劝县屏山镇旧县小学六(2)班  更新时间:2015/9/26  
有关有趣的作文 关于有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暑假,我回到住在农村大山里的老家。在那里,我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最使我难以忘怀的是那次骑牛。

有一天,爷爷牵着牛领着我去耕地。由于路比较远,爷爷让我骑在牛背上,我吓得连连摇头。爷爷见我这么害怕,说:“小家伙真没用,连骑牛都不会!”说着,就向我展示他的牛有多么温顺听话。只见他先拍拍牛的背,摸摸牛的额头,没想到这牛立刻把脸凑了过去,蹭了蹭爷爷的脸庞。接着爷爷左手挽住牛绳,右手紧紧抓住牛背,脚用力一蹬就稳稳地坐在了牛背上。爷爷一拍牛背,牛便乖乖地走了。我看了十分羡慕,可心里还是有些怕。爷爷看见我的样子,就招呼我上去。我连忙说:“我行吗?”可心里却多么想上去,爷爷跳下牛背一把抓起我,把我放在牛背上。我立刻抱紧牛脖子,生怕一不小心被那头强壮的老黄牛摔个四脚朝天。

爷爷放开我,开始忙着干农活了。我骑在牛背上感觉软软的,那牛一蹬一蹬地走着,我的身体也跟着一摇一摆,像骑着马在大草原上漫游似的,别提有多舒服了。我想:这牛可真温顺,一点也不凶。我骑在牛背上,越来越感到惬意,再也不肯下来了。

不知不觉,日落西山,我和爷爷该回家了。爷爷收拾好东西,牵着这头憨厚忠实的老朋友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的余辉洒遍整个山林,遥远的西方被染成了深红色,天空中不时飞过几只回家的小鸟。近处的水库里,波光粼粼的水面在夕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趴在牛背上,看着这样的美景,不由得深深地陶醉了。指导教师:王雁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