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自然博物馆之行

作者:覃昶森  作文来源:上海市沙田学校二(1)班  更新时间:2016/3/23  
有关博物馆的作文 关于博物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参观上海自然博物馆,见到许多神奇有趣的东西,很开心!

今年2月,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参观位于上海静安区的自然博物馆。人非常多,队伍排了很长。买好票,等了很久我们才进入馆内。  

我们首先来到恐龙馆前,那里有好多恐龙,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有一个恐龙还会动,它摇着尾巴,扭着脖子,还大声地叫。我问奶奶:“这是真的恐龙吗?”奶奶笑了,说:“如果这是一只真的恐龙,怎么没见它吃东西呢?”我想了想说:“看来这是一只假的。但它为什么会摇头摆尾呢?”奶奶说:“它是由电脑控制的,里面有动力装置,所以会动。”我觉得这恐龙太有意思了,想给它录像,但奶奶的手机没电了。爷爷走过来说:“我来帮你录。”我非常高兴。我们录好像,在奶奶的催促下,才恋恋不舍地走向下一个景点。  

我们上了一层楼,拜访了让人向往已久的变色龙,我们都非常惊喜,非常开心!  

接下来,我们又看了一段海洋世界的录像。里面有好多动物啊!有海龟、海马、海豚等,实在太有趣了!我看得入了迷。我还想再看一会,但奶奶告诉我,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  

多么有趣的自然博物馆啊!今天的参观游览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感谢你,神奇的自然博物馆!指导教师:徐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