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拉丁舞

作者:胡紫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10/20  
有关拉丁舞的作文 关于拉丁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每当电视里有什么拉丁舞比赛,我总是一分钟都不会耽误,冲到电视机前,认真地欣赏。看着电视机里面的演员们个个跳的婀娜多姿,我就情不自禁会跟着翩翩起舞。久而久之,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我要学跳拉丁舞!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并向妈妈保证:“我一定会像他们一样,成为一个优秀的拉丁舞演员!”  

如今,我已经学习拉丁舞6年了,在学舞蹈这么长的时间里,我尝遍了“酸甜苦辣”。  

  

   老师当着众多家长的面,让我们一个个测试,我们按高矮顺序轮流跳。到我的时候,虽然舞步走对了,但是老师还是当着家长的面,说着我的不足,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像吃了柠檬一样,酸溜溜的。  

  

  当我知道终于能在舞台上表演时,我回家立即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你看,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一定会成功的!”那时我还小,虽然不知道妈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啊,一个想当拉丁舞演员的我,不会基本功怎么行呢?每天上课之前,我们必须要压腿、劈竖叉、劈横叉、下腰等等,这些动作让我领悟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道理,每次练的时候,我总是会喊疼,像吃了苦瓜一样苦。  

  

   好不容易盼到了第二次上台演出的前一天,我为了能明天更好地发挥,在家里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恰恰。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我一看,咦,这不是跳舞老师打来的电话吗?是不是来告诉我明天一定要好好发挥呢?我心里越想越开心,跳着把电话给了妈妈,我又回到我原来的位置,开始又一次的练习,当妈妈打完电话叫我过去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辣椒一样,火辣辣的,因为我演出的资格取消了。  

   通过练习舞蹈,我真正领悟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辛苦的汗水给我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北京世界舞蹈大赛第一名、香港国际舞蹈大赛第二名、江西省国际的舞蹈大赛第一名……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的成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