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真委屈

作者:徐 瑛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屏山镇旧县小学三(2)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委屈的作文 关于委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人都有不如意的事,有的让人心疼,有的让人生气,有的使人感觉难过,有的使人身体难过…… 有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渐渐遗忘。但在我记忆的深处,藏着一件最委屈的事。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拿杯子喝水的时候,看到妈妈心爱的杯子变成了一堆碎片。我怕刺到脚,马上拿扫把来扫。这时开门声响了起来,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杯子碎了,火冒三丈,严厉地问:“这杯子是不是你打破的。”我说:“不是我打破的,是姐姐。”妈妈望了望四周,说:“家里只有你一个人,还说是姐姐,犯了错还赖到你姐姐头上来。“无论我怎么解释妈妈都听不进去。 我气急败坏地将碎片扫完。姐姐终于回来了,我马上拉姐姐进来,求姐姐替我洗清罪名。姐姐看我可怜巴巴,于心不忍,就把打碎杯子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十分后悔地说:“对不起,妈妈没有调查清楚冤枉你了”。这“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罪名总算是洗清了,雨过天晴!我原谅了妈妈。   

被冤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但我也从这件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是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要调查清楚了,再审问也不迟,不能乱冤枉别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