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盼望星期天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星期天的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盼望星期天快快到来。  

因为经过一周的学习,我的精神几乎奔溃了。在学校里,除了上课还是上课,除了作业还是作业。每周的考试不少于三次,各种竞赛评比大家争得“头破血流”。每次考试已结束,大家心惊胆颤,无数同学就要挨老师家长的审判”.  

我渴望星期天早晨,能睡个懒觉,消除五天的疲劳。让大脑好好休息,恢复一下元气,或者做个好梦。等休息好了,约几个同学去打羽毛球,踢毽子,看一场电影。去商场逛逛,和朋友聊天。  

我渴望星期天。打开电视,看一看动画片《熊出没》,看一部电视剧,或者打开电脑,上网打游戏,看新闻,给同学发电子邮件,上网聊天,给心灵放个假。  

我渴望星期天,去外婆家,让外婆给我做我最爱吃的杂酱面,吃好了,就和小表弟在院子里玩斗地主的游戏。在外婆家里,我还认识了几个铁哥儿,我们一起去爬山,一起到小河边散步,一起去公园赏花,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领略大自然的美丽风景。  

我渴望星期天,去走进读书馆,翻开一本书,认真地读起来,记下好词好句,抄下优美的语言,学习名人的故事,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为人生打好基础。  

我多么盼望星期天啊!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