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盼望着、盼望着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盼望的作文 关于盼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妈妈是一对哑巴,他们组成了一个哑巴家庭。苍天有眼,我呱呱坠地时,却机灵活泼,能说会道。  

爸爸妈妈虽然是哑巴,但是身体其他方面都很健康,很聪明。他们会哑语,诲人会写很多字。他们与人交流时常常用手语,万一对方不明白时,就写在纸上。  

他们生活能力很强。爸爸会开车,会修理拖拉机,他会把拖拉机全部拆下来,然后安装起来。我常常看见他为村里人修拖拉机,一连几天几夜都不休息,忘了吃饭,忘了睡觉。每当拖拉机修好,突突地开走时,爸爸笑的是那样甜。妈妈在家里干农活和家务活,我家的生活还算幸福的。  

从我上学那一天起,爸爸妈妈总是送我上学回家,风雨无阻。晚上,爸爸妈妈总是用手语,纸片辅导我功课。今年我上四年级了,课程有点难,他们辅导起来有点吃力,我总是理解他们的难处,常常去请教老师和同学。不管怎样,我总是爱爸爸妈妈,从不嫌弃他们,反而觉得他们很伟大。  

因为爸爸妈妈是哑巴,他们与人交流时很困难,他们向外出去打工,想学点手艺,很困难。如果遇到喜事或心理有什么委屈都不能表达。作为女儿,我看到心里很难受。  

现在医学发展了,什么病都能治好,可聋哑病为什么治不好呢?我始终盼望着,有一天,爸爸妈妈会喊一声我的名字。

盼望着,盼望着!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