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天

作者:周奕州  作文来源:十七小四六班  更新时间:2017-8-3  
有关游记的作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7月16日,一大早我和我们班的同学,还有老师和家长们,近40多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经过约2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怪榆沟开始了我们难忘的旅程。
  一下车我们就忙碌了起来,先支起了凉棚,搭起了帐篷,接着我们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河边,抓蝌蚪,玩泥巴,打水仗,我们个个都变成了小泥猴,但是大家都开心的极了,就在我们玩的起劲的时候,大人们也准备好了午餐,有外焦里嫩的烤肉,香气扑鼻的抓饭,热气腾腾的羊肉汤,我们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饭我们在大人的帮助下躺过了水流湍急的小河,来到了河对岸,准备爬山。
  站在山脚下我感觉山好高呀!但是我有信心爬上山顶,当我们爬到第一座山的半山腰时,我发现山上不仅有植物还有许多蚂蚱,像大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跳到我们身上,吓得我们慌忙逃走,当我爬到第二座山的山腰时,我被一种草扎得又疼又痒,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我看到了已经爬上山顶的小伙伴们,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加油”你能行!于是我一咬牙一口气爬上了山顶,当我站在山顶俯视山下时,我不由的大吃一惊,呀!原来我们离地面那么远!地上的牛羊变的像蚂蚁一样大,我感觉伸手就能抓到云,够到天,这不由得让我想起诗句: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俗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小心翼翼的挪着步子下山,就在快要到山下时,有一个斜坡上面布满了石头,我脚不小心一滑,滑了下去,结果把脚腕上的皮ci破了。
  等所有人都到了山下,我们高高兴兴的完了许多游戏,当我们精疲力尽的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有老师家长,小伙伴的陪伴我度过了开心,幸福,难忘的一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