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成功了

作者:杨静云  作文来源:贵州省织金县熊家场镇川硐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5-18  
有关成功的作文 关于成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出生到现在,我学会很多东西,也知道很多奥秘。但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学骑自行车。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打开电视机,看到许多小朋友在骑自行车,在路上穿梭,真是帅呆了。于是,我也有想学自行车的冲动。

我走到妈妈的身旁,和颜悦色地说:“妈妈,要是您给我买一辆自行车,我觉得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妈妈笑了,把脸一沉:“骑单车,国家法律规定,12岁的孩子不能在路上骑单车。”我怀着澎湃的心想学单车,不料被妈妈当头一棒,打得我我晕乎乎的,不知到方向。

怎么办呢?妈妈从地里回来,我急忙帮妈妈提鞋子,捶背;看到妈妈满脸是汉,我赶快从包里拿出纸给妈妈擦汗;晚上妈妈累了,我给妈妈热洗脚水;久而久之,妈妈好像看出我的心思,答应给我买辆单车,我高兴地跳起来。

车到了,我兴奋不已。赶紧去掉包装,几下子把车子安装好,迫不及待地推到外面去,刚刚坐稳,不料一个跟头栽得我鼻青脸肿。我强忍住疼痛,继续爬起来,第二次,第三次,第……次。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慢慢地,我有一点进步。有一天,我正在学,妈妈来了,看到我歪歪斜斜的,妈妈就笑了起来。我脸红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气冲冲地说“不学了!”,妈妈走过来温和地说:“怎么不学了,我看你已经学得差不多了,只是不注意方法,稍加锻炼就可以了,起来我教你。”

妈妈扶着我心爱的自行车,让我坐稳,两手握住方向盘,眼睛看着正前方。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后,妈妈说:“走”,车子慢慢地移动了,渐渐地,车速越来越快,我已骑得越来越得心应手。当我反过脸来,妈妈早已经不知去向了。我骑着自行车在路上溜达了几圈,就回家了。

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受伤,奠定了我学单车的基础,再加上妈妈细心的指点,让我学会骑单车。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学一样东西,不是只懂得练习,而是要懂得练习的方法,才能免受皮肉之苦。指导老师:曾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