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想

作者:张伟喆  作文来源:天津市武清区杨村十一小四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8-5-21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作者 “梦想”主题激励人心,语言具有感染力,透过文字我看到了你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你的经历就是你宝贵的财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有追求。  

以前,我的梦想是多变的。今天,看到消防员勇敢救火、抗震,我就想做一名消防员;明天,看到警察抓小偷,我又想做一名英勇的警察。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知道梦想是不能随意改变的,它是一个人的奋斗目标!  

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是我心中的梦想,我在少年宫学习播音主持已经快四年了。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代表区少年宫去市里参加第二届朗诵大赛。心里有一点激动和不安。激动的是我被选去参赛,不安的是担心发挥失常。比赛场在市少年宫的剧场,当我站在剧场的大舞台上,看着下面人山人海的观众和严肃的评委,我非常紧张,当背景音乐刚刚响起时,我就看见李老师在观众席中为我竖起大拇指,瞬间我的紧张就被驱散了,我自信地开始朗诵。最后,我荣获市级二等奖。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是我收获了自信和难忘的经历。  

    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要考播音主持八级证书了,在播音主持班学习,我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我们一起练习发声、气息,一起朗诵,一起写剧本、排舞台剧……伙伴们儿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和进步。     

美好的梦想就是一条通向成功的路。我知道“主持人”这条路会布满荆棘,但我一定会努力坚持走下去!我要为了心中的这个梦想不懈努力!指导老师:薛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