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活小事

作者:姜维治  作文来源: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二小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8-11  
有关生活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总会有许许多多的经历,翻开我们成长的书本,一页又一页,记载着童年的点点滴滴;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无论怎样,我依然在成长中跌跌撞撞并且也总些事让我印象深刻,毕竟平常的日子发生平常的事,不过事后嘛总会值得回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随后我也把弟弟拉了起来尽管他非常不乐意。来到客厅静悄悄的,别的房间也都静悄悄的,那就证明爸爸妈妈不在家!这是一个没有家长在的周末,那就预示着可以很开心的玩一天也是激动万分的“小鬼当家”时刻!

全新的一天先从一顿美味的早饭开始,我顺手掰了块放在茶几上的面包就在嘴里嚼了起来,先填一填肚子才有力气做早餐嘛。到了厨房我做了有一点点粗的粉给弟弟吃,弟弟吃了一口呆滞的表情突然明亮起来,他觉得不是一般的好吃,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这时我还满脸自豪“那是,也不看看这是谁做的”。弟弟突然放下筷子冲出了厨房,他回来时拿着手机,我还恍然大悟“这家伙原来想边吃饭边看电影,还挺会享受”,果真我猜的没错,弟弟果然立起手机边吃着粉边看他喜欢的电视,那状态叫一陶醉。

我快速的吃完了早饭,转头看看弟弟对着手机傻笑,筷子上的粉飘着渐弱的气,我心里觉得痒痒的,一下子,想出了一个坏主意想捉弄一下他。我抽出一张餐巾纸趁弟弟聚精会神看手机时放在他的碗里,瞬间纸就融于碗中。弟弟顺手拿着筷子夹起“粉”还冒着微弱的热气呢,他看也没看放在嘴边吹吹就放进嘴里,紧接着他觉得味道不到吐了出来,脸上立马做出作呕的样子,这么快就被发现了真是出乎意料呀!之后自然是被弟弟追着打已示讨回公道呀。

“小鬼当家”变成了“小鬼作祟”,平常的生活就因为会发生一些开心的事而被记住,日后也会因为回忆这些小事而感慨那时的快乐。指导老师:刘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