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春节

作者:周梓玥  作文来源:南昌市少年宫三年级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6/12/29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到了,大街小巷热闹非凡,而每个地方过春节习俗都具有特色。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我家过春节习俗。

小年一过,我们全家就集体动员,进行大招除。妈妈把地拖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把窗户擦得亮晶晶的,像一面大镜子;爸爸踩着櫈子把春联贴在大门口。然后,我们全家就一起去买年货,瓜子、奶糖、饼干、糕点…数不胜数,应有尽有,把我馋得流口水。

到了大年三十晚上,奶奶、爷爷给我和妹妹做好多吃的给我们吃,有鱼、鸡汤、粉丝包菜…都是我和妹妹爱吃的菜,我和妹妹馋得直流口水。我们吃完饭下去放烟花而且叫了魏嘉祺下来放烟花,我们放了各种各样的烟花,有像花苞,有的像巨龙在天上飞,还有的像太阳花一样美丽极了,我们放完烟花。上楼看春晚。

大年初一我早早的就起来了,换好了新衣服跟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爷爷奶奶听了就笑着合不拢嘴,就给我一个大红包。

这就是我家的春节,我希望天天能过春节。指导老师:邓永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