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节拜年

作者:刘亦宸  作文来源:河南省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南区三(1)班  更新时间:2016/2/15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回老家拜年,春节给长辈们拜年,让我感到了亲戚们对孩子们的关爱。 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人们在每一个春节里都能享受到无比的幸福与快乐。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终于来到了。家家户户喜气洋洋,张灯结彩。在这喜庆的节日里,我感到最快乐的,还是回老家给长辈们拜年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我早早地起了床。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回老家拜年,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回到了遂平老家。刚到太爷爷家,我连忙把一大盒美味的枣片递到太爷爷手里,并鞠躬说:“太爷爷,新年快乐,祝你健康长寿!”

        太爷爷听了,笑得是合不拢嘴,连嘴里的假牙就要掉了出来。“城里的孩子真懂事,真有礼貌,”话还没说完,太爷爷就拿出一个红包,热情地塞进我的口袋里。我也高兴地说:“谢谢太爷爷,欢迎您到我家玩。”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和爸爸妈妈又给好多亲戚拜了年。我很真诚地为长辈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长辈们也都热情地招待我们,我也收到了许多代表长辈们期望的红包。

       春节给长辈们拜年,让我感到了亲戚们对孩子们的关爱。 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人们在每一个春节里都能享受到无比的幸福与快乐。(指导老师:闫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