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放风筝

作者:姜雨婷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象湖实验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放风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百花吐蕊,柳风习习!周六下午,我跟爷爷来到象湖湿地公园放风筝!

看!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瞧!公园上空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笑容满面的大蝴蝶,有怒目圆睁的老鹰,还有可爱无比的小熊猫……五颜六色,姿态万千。

“喔”!我大声嚷嚷着,“爷爷要放风筝咯!”爷爷右手拽着风筝线,左手拿着线轴,我托举着风筝高过头顶,"好啦!好啦!"爷爷一声令下,我用力一跳,把“小鱼”风筝向上抛去。爷爷跑了起来,边跑边放线,爷爷跑得时快时慢,小鱼飞得时高时低。

“你看,小鱼游到天上去咯”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爷爷跟前,“孩子你来试试吧。”我从爷爷手上接过风筝线,撒腿往回跑,越跑越快,风筝却越飞越低,“小鱼”摇摇摆摆,眼看就要落下来了。我着急地快哭出来了,“爷爷,爷爷……”爷爷招了招手冲我喊着:"你拉着风筝往南边跑!"于是,我奋力往南边跑去,一阵春风迎面飘来,回头侧身一看,“小鱼”就像回到了水中一样,快活极了。借着风力,小鱼越飞越高,都快飞到云层里了,白云朵朵,把“小鱼”映衬更好看了,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一个小小的风筝,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放风筝多么快乐啊!指导老师:钟绍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