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烟花

作者:胥童程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烟花的作文 关于烟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烟花想必是每个孩子心中最刺激的东西。就在大年初一那天,我和弟弟们早就买来了一箱子的烟花,等待夜晚降临,却不知危险正在一步步靠近。

时间一秒秒地过去,太阳西下,月亮高高地挂在天上。我和弟弟们早已等不及了,随手抓一把就玩,神鞭、擦炮、飞天罗……样样都通通玩儿了一遍。不一会,一大半就被我们玩儿完了,就剩“雷王”这个刺激的了。我们想让它玩得更有意思,于是我绞尽脑汁地思考了一会儿,想到了堡垒球,又看了看旁边的扫帚,滴咕道:“把雷王当堡垒球,扫帚当成球杆,启不是……”这时,我像一只找到肉的饿狼,快速地把弟弟们召集起来,说出了想法。

他们似乎也很迫不及待,于是我让最大那个来做个试验。首先将一个“雷王”点点燃放在地上,然后使劲地向前一拍,“啪”的一声,震得我耳朵都要聋了。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玩,不一会,便该最小的了。看到他那连扫帚都举不起,我不由得一笑。点燃后,迅速跑到远处。只见他使劲一挥,咦,咋不响呢?我心里一阵疑惑。突然,从扫帚里冒出一缕缕白烟,我立马反应了过来,大喊道:“快跑!”我立刻大步上前,抱起他,转身就跑。刚跑不远,“啪”的一声,我一下子被震倒,一丝丝火花飞到我手上,烫得我大叫一声。

等烟雾散去后,那扫帚已经变得七零八落,早已散架。到那凌乱的扫帚,我是喜庆,又是后怕……

这次经历,我明白了做事要三思而后行。指导教师:杨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