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特别的生日

作者:曾怡霖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生日的作文 关于生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是我们休息的港湾;家,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家,是我们心灵的乐园。在我的家中,美好的事就像一股清泉源源不断。                

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今天是我的生日,回到家,爸爸妈妈肯定会给我准备一个美味的蛋糕。想到这,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终于到家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打开了门,可屋子里什么也没有,没有蛋糕,也没有灯光,更没有人。我打开灯,到房间的所有地方都找了找,可却什么都没找到,我伤心极了,一滴滴泪水像断了线珠子似的流了下来。

我独自在房间里坐着,望着窗外那倾盆大雨、电闪雷鸣,我更加伤心了,心想:为什么?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们却都忘了?我回想起以前我过生日的时候,蛋糕、气球、礼物……我放声大哭,却没人理我。慢慢的,我的伤心已化成为愤怒:你们都忘了我的生日,那我以后也忘了你们的生日!

这时,一阵敲门声传来:“叫你们忘了我的生日,我就不给你们开门!”我的眉毛成八字形,鼻孔喘着粗气,心里燃起了熊熊烈火。

此时,我的卧室门被推开了,进来的不是别人而是爸爸妈妈。他们提着礼物,端着蛋糕:“生日快乐!”听到这句话我的情绪立马又由愤怒转为了开心。我停止了哭泣,向他们扑去:“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我还以为你们忘了呢!”,

“傻孩子,你的生日我们怎么会忘了呢?”说完,妈妈又抱了抱我。我又流泪了,那,是幸福的泪。

我们家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家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种味道不好吃,只有把它们合起来才能组成一个完美的家庭。指导教师:杨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