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风景就在最高处

作者:施金宏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爬山的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忙碌的暑假终于结束了,心想离开学还有十几天我开心极了!突然,妈妈在我身后说:“减肥计划开始,从明天起每天早上5:00起床,去爬白云山,早上9:00后游泳,下午跳绳。”听完妈妈的计划,顷刻间,快乐灰飞烟灭。

第二天清晨,我迷迷糊糊中被妈妈从睡梦中叫醒,起床去爬山了,原来小姨老早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很快我们就到了山脚下,看到高大险峻的山,我想打退堂鼓,可看看他们都准备往上爬,我也只好跟随着。

一路上,觉得空气都是那么让人不舒服,风景也失去了往日的美丽,整个人完全提不起精神!这时,一句“妈妈,快爬上来,从这个地方看,好美!”稚嫩的声音激起了我的兴趣。我立刻加快了脚步,往上爬,突然发现,真的如小孩口中所说,这里全然没有城市里的喧闹和污染,仿佛来到了一个完全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沿着步道有条小溪,傍着山,蜿蜒而上。远处的松树上传来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鸟叫声是那么悦耳,那么动听。不一会儿,我就超越了他们,飞快的往上爬。我爬了一半,就累得气喘吁吁了,两腿发酸,浑身无力,呼吸急促。于是,我回头看看妈妈,她们被我甩的很远,我一屁股坐在大石头上休息,原地等。可妈妈和小姨却不紧不慢的爬,不一会儿,她们终于赶上了我。我问:“妈妈还有多久才能到达山顶?我们干嘛要自讨苦吃?为什么要爬那么高?我不想爬了!”看着妈妈和小姨那脸不红,气不喘的状态。我便说:“我不爬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呀!就是心太急,记住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一步一步慢慢地爬。”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等我爬到了一座庙的时候觉得太累了,又想放弃了。小姨鼓励我说:“真棒,加油!山顶的风景非常美,还有好多好玩的健身器材。”一听到,有好玩的器械,我立刻又恢复了点体力。很快就到了山顶,在山顶上,我看到了日出,太阳出来前,天空一片红色。突然,太阳就像一个顽皮的小男孩一样,跳上了山头,它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放开嗓子大叫了一声,情不自禁的发出心里的无限感慨,回震荡在每一个山谷,这一切是多么美妙,令我无法自控。

从这次的爬山中我得到了一个启示: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我们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就一定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因为往往最美的风景就在最高处。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