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好玩的“乐和乐都”

作者:甘诗瑶  作文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名校联合外语小学校四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21/1/17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快乐童年的成长过程中,父母陪我游览过神秘的故宫,攀登过雄伟的长城,游玩过美丽的桂林……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我家乡重庆的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乐和乐都。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乐和乐都景区,当我来到景区大门口,“乐和乐都”几个大字映入眼帘,门前还有一座漂亮的喷泉。我走进门口,一群山羊正在迎接游客,许多游客拿着绿油油的青草喂他们,“咩咩!”它们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到‘野生动物世界’!”乘车往里走,我就来到了“老虎乐园”,这里有许多金银白虎,当车经过它们的散放区,一只大老虎就会带着一群小老虎向车辆的方向冲过来,它们怒吼着,那声音震耳欲聋,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我被吓得心惊肉跳。下车来到步行区,我走进“兔子乐园”,一群可爱的兔子在草坪上活蹦乱跳,有的在爬栏杆,有的在地上打滚,还有的在跳“山羊”。当我拿着胡萝卜丝走进草坪,兔子们也不害怕,一群毛绒绒的小兔子就围在我身边,我小心翼翼地把萝卜丝放到地上,它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吃,发出“嘶嘶”的声音,好像在说:“小朋友,给我多点吧!”我还看到了狐狸、猴子、大象、猩猩等动物,它们在这里快乐地生活、开心地玩耍。

乐和乐都景区还有我特别喜欢的游乐城,“哇!”好多游乐项目,有“巨兽金刚”、“空中飞人”、“海盗船”等。“巨兽金刚”项目最好玩,我们好像是“巨兽金刚”的玩具,被它放在手里玩,它红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们,嘴里还吐了很多烟雾,所有人都被吓得闭上了眼睛,尖叫了起来。在游乐城旁边的剧场还有马戏团表演,有马术、杂技、魔术等节目,剧场里掌声不断,节目可精彩了!

乐和乐都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既是动物们生活的“天堂”,也是孩子们玩耍的“乐园”!指导老师:田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