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东阳研学游

作者:王雨婷  作文来源:浙江省兰溪市诸葛镇中心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21/2/27  
有关研学游的作文 关于研学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秋游的到来。

老师说秋游的目的地是东阳,班里顿时沸腾起来。可我心里想着:“东阳?我还从来没去过,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呢!”大家都兴奋极了。到了秋游那天,全班都带上了一大堆零食,准备出发。公交车上,同学们很安静,可能他们都想知道东阳是什么样子吧。车程两个小时左右,下车以后,男女排成两列纵队,出发去第一个景点:秦王宫。

秦王宫里非常奢华。有宏伟的宫殿,有长长的走廊,有小巧的亭子,还有金碧辉煌的大厅。我们都说好玩,因为它的内部设有好玩的设施--电影院。底面的电影是真人演的话剧哦!还有,嗯,名字我忘了,但是它给我的感觉一直印在我的心中。他是一种裸眼3D,给人一种视觉冲击感,让人感觉身临其境。当你坐在椅子上时,当你在峡谷之间飞翔时,迎面还会吹来一阵微风,真的太逼真了!一转眼,又到了吃饭的时候。食物很丰富,有鸡腿……

秦王宫游玩之后,就到了木雕博物馆,全都是用木头雕刻的。还有很多厅,有历史厉、大师厅、世界厅等大厅。那里的木雕鱼、木雕虾……活灵活现。此外,那里还有佛像、猿人像、蜡像等都雕得生龙活虎。里面的艺术品让人叹为观止,他们那些大师是怎么雕的这么好的?那么雕一件物品得需几天?这些疑问时不时浮现在我脑海里。

东阳可真好玩!你觉得那里有意思吗?指导教师:王相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