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推销会

作者:马泽凯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5年级  更新时间:2023-3-12  
有关推销会的作文 关于推销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们班上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动,这个活动大家应该不是很熟悉,那就是推销会了。

我们班同学听到这个消息后可兴奋了,都带了东西来学校介绍。第二节课的时候,期待已久的推销会终于开始了。班上很多人举手,首先是陈鸿列同学,他拿了一架小巧玲珑的直升飞机,霸气十足地讲道:“这架直升飞机很坚固,怎么踩也不会烂,而且能飞很高呢……”听了这位同学的介绍,我们都想去买了。接着,是身材瘦小谭皓之同学,他手上拿着大名鼎鼎的魔尺。“我的魔尺可厉害了,想把他变成什么,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成什么!”他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起来。这个推销员可厉害了,靠他的双手在几分钟内竟然拼出了一个人造卫星,同学们见了都说厉害。“前50名订购还可以获得手机呢!”话音刚落,教室里就立刻沸腾起来了!

还有两位同学,拿着两颗水晶球进行推销。一开始,我们并没有觉得很稀奇,可是到了后面的时候,却不一样。这些水晶球,可以唱出美妙的乐曲,而且,只要轻轻地摇一下,就好像在下雪一样呢!非常漂亮!

每个人带来的物品都稀奇古怪的,但却很厉害、实用。我觉得这个推销会开得可真好。既有趣,又锻炼了大家的口才。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