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怀揣感恩,无畏前行

作者:刘素芳  作文来源: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营口实验学校四年五班  更新时间:2018-7-17  
有关感恩的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因为感恩才有了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有了真挚的情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落叶归根,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飘荡,那是云朵育它的蓝天的感恩;羔羊跪乳,那是小羊对生养它的母亲的感恩。因为感恩才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有真挚的情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爸爸妈妈和我都体弱多病,爷爷常年卧病生活不能自理,从我记事起我家就得到社会各界的资助。我家的两居室是政府给的,妈妈的工作是街道办事处帮找的,我的第一个玩具洋娃娃是一位小姐姐给买的,就连我上学的新书包是一位匿名的好心人送来的……还记得爷爷曾拉着我的手说“孩子,好好学习,别辜负了帮助我们的人。”那时的我懵懵懂懂,现在我明白了其中的含义——那一次次对我们伸出的援助之手,就似一汩汩清泉滋润我的心田,它的力量是我们生活中的温暖阳光  

爸爸常对我说:一定要记住党和国家我们的关心”赢弱的父母、自己多病的身体、贫困的家庭很多人说我是不幸的,但我知道人生中有很多意外与不如意,这些是我们无法避及的。命运虽然让我有些磨难,但我还是幸运的——因为国家对我的资助,让我有了追逐梦想的机会和能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常对我说:“做人一定要学会知恩图报。”我现在上小学了,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我知道大家对我的关注与关心。已经知道,挫折会让我更勇敢,跌倒会让我更强壮。失败了可以再来,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我感恩我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感恩我生活在这个和谐的社会,我感恩那些不求回报一直默默帮助我的……  

老师常对我说:“要做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志愿者,把我接到的爱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梦想的完成必须先打基础,在好好学习、积极进取。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回馈社会。我正在努力的尝试,我乐观向上、关爱他人,我在不停地奋斗,不停地努力,相信我的梦想终究变成现实!  

资助让我有了梦想,资助让平凡的我因为感恩而变得不平凡。我会用真情回报社会,用奋斗肩起责任,我会怀揣感恩,无畏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