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绿色中国梦

作者:刘力维  作文来源:湖南省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宇宙很大,人类很小;我们很小,梦想很大。——题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在每一片天空上,都有一颗颗闪亮的星星,那便是我们的梦,科学家梦,演员梦、作家梦……这些大大小小的梦,装扮了我们的童年、少年、青年,甚至老年。这些星星一样闪烁的梦想,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

我的天空,亮着一个梦,一个绿色的中国梦。

我想当一名教师,用我的奉献来编织我的中国梦。我想让更多的人学到知识,让他们知道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璀璨文明,让他们明白:传承祖国文化,发扬优良传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我想到遥远的山区,去教那一个个穷困的孩子,让他们了解外面世界有多么精彩。我要告诉他们,他们是祖国的新一代,他们的梦想就是祖国的梦想,他们可以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然后,看着他们一个个长大,一个个飞出大山,又一个个飞回大山,再帮助另一批孩子,让那贫穷落后的山村变得生机勃勃,变得不再沉默……

我想当一名作家,用我笔下的文字书写我的中国梦。新闻中,报刊里,网络上,那些耸人听闻的恐怖事件和战争,是怎样来的?同为地球人,为什么要去破坏这难得的和平?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笔去呼唤和平,让人们都能受到启发,从此不再有战争,也不再有恐怖事件……

    我想当一名画家,用我手中的画笔描绘我的中国梦。当pM2.5之类的字眼映入我的眼帘,当茫茫雾霭迷蒙了人们的视野,我希望用我的画,给人们带来蓝天白云的清新,给人们送去红花绿草的明媚,如清泉细雨洗去人们心中的浑浊,让人们不再肆意破坏……

我想当一名医生,用崇高的医德去美化我的中国梦。挽救垂危的生命,让心怀绝望的病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让他们知道天还是那么蓝,水还是那么绿,让他们明白:有爱就有奇迹,只要绝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我想当一名志愿者,用我的爱心去温暖我的中国梦。我想到森林保护区去,去保卫那里的树木,让它们茁壮地成长,让森林变成绿色的天堂。我想去保护那里的动物,让它们放心地在森林里安家落户,快乐地生活繁衍,为我们的生态平衡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想到祖国需要我的地方去,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不管是地震还是洪涝灾害,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去灾难现场,帮消防队员找到一个个生命迹象,让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去感受梦想的美丽,去品尝生活的美好……

 宇宙很大,人类很小;我们很小,但梦想可以很大。我希望我的这个梦可以变成绿色,我希望不只是我拥有这个绿色的梦,我希望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都能跟我一起撑开这个绿色的中国梦!指导老师:李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