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珍惜生命

作者:李静雯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命如蜡烛一般,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生命如花一般,有过灿烂,有过辉煌;生命如鸣蝉一般,一个夏天,响彻人生。

生命如蜡烛。一支火苗能照亮人生,使人生不再黑暗,而那一支蜡烛只是生命的工具,熄灭后,一片黑暗就是你眼前的困难,你要用你的毅力冲破黑暗,才能敲出星星之火。

生命如鲜花。一开始是幼苗,慢慢的有了花苞,等开了花,那一阵阵花香会被人们慢慢品味,一日白天后,花朵就会凋谢,就这样,只为人们奉献一阵清香,不求回报。

生命如鸣蝉。在土里生活了数年,只为等那一个夏天尽情的歌唱,而我们却讨厌那歌声,它的生命很短暂。只要秋风一吹,它的生命就结束了。

生命的每一个阶段,生命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去珍惜,拥有生命,珍惜生命,你会发现生命的多姿多彩。

珍惜生命,那么生命将更加有意义!指导老师:王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