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会感恩

作者:李雅茹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感恩的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你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才会懂得回报,善良的本质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每日醒来可口的饭菜,出门前的嘘寒问暖……所有点滴凑成生活中重要的小事,这些生活中的琐事让我们学会了感恩。

我们要感恩老师,老师是除了父母之外最关心我们的人了,我们成绩优异,他为我们高兴,我们状态不佳,他为我们分析问题,也许我们会抱怨,会厌烦,不妨让我们去以感恩的角度对待他们,你会发现之前的想法如此幼稚,用感恩的心去完成每项任务。

我们要感恩朋友,友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感情,他能让我们在烦恼中学会倾诉,让我们在成功时分享快乐,学会感恩朋友的存在,因为它让我们的世界丰富多彩。

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芸芸众生,无论伟大还是渺小,虽然有只是来自陌生人的一点帮助,我们有感恩之心

感恩是一种态度,一种美德,心存感恩的人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我们生活在世间,行走在路上,享受着风和细雨,因此无论如何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更要学会感恩!指导老师:王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