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乱砍乱伐的后果

作者:任治钦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乱砍乱伐的作文 关于乱砍乱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片鸟语花香的森林里,有一个美丽富饶的村庄。那里有鲜艳夺目像天空繁星一样的小花,有绿油油像地毯一样的小草,有一棵棵高耸入云像巨人一样的大树,美丽极了!

在阳春三月的一天,这里来了几位不速之客,他就是造纸厂的老板和伐木工人。老板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劝当地的人们,把这些树可以变换成现金,还可以盖高楼大厦。在利益的趋使下,人们乐滋滋地同意了,好像真的捡到黄金一样的兴奋不已。伐木工人们来到森林,举起一把把锋利的斧头和电锯开始砍树了,他们干劲十足,如狼似虎地扑向大树。他们把电锯举过头顶,只听到震耳欲聋的咔嚓咔嚓声音,一棵棵大树纷纷倒去,不一会儿就倒了一大片,艳丽的小花被砸哭了,地毯一样的小草变成垃圾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树砍完了,四处一片狼藉,光秃秃的山岗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了。

夏天终于到来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好似想吞掉这里的一切,豪不留情。在人们不知情的夜晚,突然电闪雷鸣,电姐姐像是张牙舞爪的火蛇扑向大地。狂风四起,滂沱大雨倾泻而下,直冲河堤和村庄,雨越来越大,下个不停。洪水无情的像一头头猛兽扑向了人们和村庄,房屋倒了,人们全部淹死了。这么美丽的村庄,这么美好的一切全都消失了。

多么惨痛的教训呀!它在给我们敲响警钟:人类万物来自大自然,我们必须尊重、保护好大自然,我们才会过得幸福安康。指导教师:杨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