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拥抱“绿色”

作者:陈力浩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绿色生活的作文 关于绿色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绿色,是我们大家十分熟悉的一种颜色,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绿色代表着和平、希望、欣欣向荣。下面,我来和大家找一找我们生活中的“绿色”。

绿色在哪里?绿色在我家美味的餐桌上。每顿饭,妈妈都会变着花样给我们盛出嫩绿的油麦菜、翠绿的黄瓜、青青的菠菜,看着绿油油的蔬菜我胃口大开,妈妈微笑着看我吃的津津有味,脸上写满了爱。

绿色在哪里?绿色在我家宽敞的阳台上。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各自分工,种下君子兰、木槿和茉莉花。清风吹进来,嫩绿的枝叶微微晃动,阵阵花香沁人心脾。我按时浇水、精心施肥,呵护着这些花快快长大。

绿色在哪里?绿色在我多彩的蜡笔盒里。我用浅绿画小草、中绿画大树、墨绿画高山,我要画广袤无垠的大地、潺潺流淌的小溪、一望无际的田野……我要通过我的画笔向大家展示我如诗如画的家乡。

绿色在哪里?绿色在我的双脚下。周末全家人兴致勃勃去郊游,我劝爸爸不要开车,我们骑着自行车行进在田间小道上,看看身后歪歪扭扭的车轱辘印记,欢乐的笑声不时在风中传递。

绿色在哪里?绿色在我的穿着中。我穿着绿色的球服,尽情奔跑在绿茵茵的球场上。突然,我放弃大好的射门机会,在观众一阵唏嘘声中我扶起了摔倒的对方同学,场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

绿色在哪里?绿色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广场上,骑滑板车的小妹妹按着绿色的车铃铛在人群中穿过;上学路上,环卫工阿姨推着绿色的三轮车为我们清扫街道、美化城市环境;看,缓缓驶过的公交车也披着绿色的“外衣”,运送着忙碌的人们……

其实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绿色、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同学们,我为生活在这个绿色的世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让我们共同拥抱“绿色”、享受幸福生活!指导老师:吴金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