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绿色生活

作者:武春晓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绿色生活的作文 关于绿色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现在我们已进入非凡的创新年代,当我们享受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方便时,有谁见过我们的城市?小溪不再清澈,天空不再蔚蓝,所有天气事物都露出狰狞的面孔,几千年前,是大自然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而今天它却要不顾一切代价,惩罚人类所作所为。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和认识,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去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身边的细节,从点滴做起。

    绿色出行就是采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即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于健康出行的方式。多乘坐公交汽车,地铁等多种公共交通工具,合作乘车,环保驾车,或者步行,骑自行车等,只要能降低自己出行的能耗和污染,就叫做绿色出行。

    我们所做的,小河不再清澈,使空气不再清新。一切美好记忆都消失在浓浓的灰烟里,随手扔垃圾,随地吐痰,随地丢纸屑或果壳等破坏环境的事早已不算什么,但我们是否想过后果?在公园里,我们喝了的饮料瓶,随地乱扔。小河已被我们共同点缀下,穿上了一条花衣。

    因此需要我们提高参加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时处处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任何活动,并有着强烈的环保意识。学会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变废为宝。从而使人和自然和谐共处。

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不要让大自然为我们的行为而叹息,不要让大自然为我们的一举一动而哭泣。地球母亲的健康,与我们的一举一动息息相关,让我们保护地球,保护仅有的家园吧!指导老师:高红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