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追梦赤子心

作者:叶力瑞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东海实验小学五(6)班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追梦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客厅传来歌声,我的笔在台灯下骤停。凝视着眼前的奥数题,渐渐陷入了沉思。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数学家。像华罗庚爷爷那样的,几麻袋的稿纸容纳数学的逻辑和精华,用抽像的思维一次又一次地解开迷题。牛顿的微积分,高斯的正态分布、欧氏几何等,这出略有耳闻却渴望了解的知识,如温柔乡般一次又一次地将我包围令我沉醉。    便如希尔伯特所说的:无限!再也没有其他问题如此深刻地打动过人心。数学是神奇而具有魔力的一门学科。我深深为数学的魔力折服。如同乐符般跳动着的代数符号;如同星辰大海般的几何图形围成的3D模型;如同那将抽象化为形象的圆锥曲线;数学是牛顿面前仍待探知的大海,我在沙滩上后贝壳中激起对它的好奇和渴望。

数学是兴趣,是老师,是信仰。成为一名数学家是梦想,是使命,是大海。我希望在数学的探索和思考中,成为一个博学,逻辑思维强的人。更希望在一次次地战胜自我中,领悟世界的真谛。

正因为心有所向,所以追梦路上所向披靡。我会一直高歌我的未来不是梦!指导老师:庄文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