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踏步过去,展望未来

作者:谭梅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20/5/10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看,我们总喜欢在寂静的深夜,把淡得像空中的月光一样的回忆,一点一点地串起来,在纸上一页一页地铺开。回忆在很多时候是痛苦,因为回忆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后,或许是更揪心的痛苦:思念,无以复加。回忆是每个人与往事的连接通道,连接着过去与未来;使我们了解着过去所发生的事。每个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们应该尽量去守护住属于自己的回忆,不要让它悄然淡忘。

回眸过去那美好的时光,看着男女生之间的追追打打,一切的一切仿佛又在我眼前飘过;一幕幕动人的画面,现在看来,原先那每一次的对话都显的那么珍贵。想象着,以后那在街头的擦肩而过彼此也不曾发现,原来在自己身边的,是小时的玩伴。地上,那被风雨卷落了一地的树叶,像是为我铺落的尘埃,不能回头。  

记起一本小说中说的不错:也许,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他们默默地守护着你,看着你的每一次成功,每次辉煌的落幕。但是,他们有时也会默默地离去,就像在人间蒸发一样,过去那些事,仿若只是梦境。  

未来,我们是否能在中学相遇,又是否会成为敌人。太多的变数,太多的怀疑。未来,我害怕,我害怕我们是否会分开;害怕曾经的回忆就想水面那永远的宁静,虚假,看似美好却一触即碎的年华,我现在开始怀疑我曾经是否拥有。未来,好想再次让我们徜徉在绿绿的草地上,去感受一缕缕阳光那炽热的温度。真的,真的会实现吗?  

我选择曾经。曾经与你的每一次谈话,与你每一次眼神的不谋而合,与你每一次的大笑,都是那么的迷人,令人向往。那次我们两在雨中奔跑,一起淋浴,一起罚站,一起抄书……每一滴雨都好似那一点一滴的回忆,在我的面前徘徊,却摸不到,碰不着。  

每个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们应该尽量去守护住属于自己的回忆,不要让它悄然淡忘。回忆记载着我们的童年的欢快与悲伤……指导教师:王明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