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我想对您说

作者:浦瑞祺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第三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你在忙什么呢?我猜您正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奔走,还没吃饭吧。爸爸,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但是一直没说,今天趁这次难得的的机会想一吐为快,请您抽点时间听听女儿的心声。

爸爸,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我都11岁了,在这11年里有无数的快乐。曾记得小的时候,您把我抱在怀里、骑在肩上、腿上唱啊、笑啊、跑啊一点儿也不知道累。爸爸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幼儿园的亲子活动,您带着我穿上妈妈亲手缝制的搞怪的服装去走秀,您拉着我的小手走上T台,我俩默契地配合动作,服装颜色完美搭配赢来了台下阵阵掌声。那一刻,您是那么的高大、帅气。此时我觉得您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这时我想对您想说:“爸爸,我爱您!”

爸爸,您驻村的工作越来越忙,每天不是开会就是下队,白天要么顶着火辣辣的太阳、要么冒着寒冷的风雨走村串寨,挨家挨户的了解老百姓的苦疾,到了晚上还要开会商量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爸爸我们父女俩好久没见面了,只能视频见面,视频中的你瘦了,黑了,额头的皱纹又加深了。您本来身体就不好,看见你满脸的疲惫女儿真的好难受。此时我想对你说;“爸爸,您要注意身体,您的肠胃不好,要按时吃饭,多喝水,少抽烟;工作虽然重要,但是没有健康的身体如何去工作呢?”

爸爸,真的我很想您,特别是被妈妈打被老师批评时,我更想您,要是您在身边你肯定会站在我前面,替我“遮风挡雨;”如果您在身边您肯定会紧紧拥抱我、安慰我,陪我一起度过难关。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她是恨铁不成钢;再加上您又不在家,她工作也很忙,每天还要买菜做饭照顾奶奶,一个人忙里忙外的;奶奶年龄大了身体不是太好,腿脚越来越不灵便了。爸爸我想对你说:“您能抽点时间陪奶奶说说话,帮妈妈干点活吗?真的妈妈很辛苦很孤单。”

爸爸,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可是现在我不想说,我只想唱:“那是小时候,我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指导教师:马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