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当我面对阳光的时候

作者:刘钰倩  作文来源: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水东江中心完小  更新时间:2020/10/6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阳光,无处不在。它舞蹈在埃菲尔铁塔,它攀登珠穆朗玛;它游览万里长城;它照耀尼罗河;它被贮存于《诗经》中,它跳跃在歌声里。

面对阳光,心中涌起一阵阵的兴奋与失落。

因为阳光告诉我:昨天已经过去,不该总计较昨天的得与失,功与过,快乐与痛苦。新的一天已经开始,应该努力拼搏,珍视现在,好好把握这崭新的一天。阳光给了我奋发的动力,给了我更新站起来的勇气,所以我会感到兴奋。

然而,阳光同时又在暗示我:时间一天天在眼前晃过,岁月无情地从身旁悄然逝去。我失去了本该拥有的一天,失去了该倍加珍惜的一天,又失去了本该奋力拼搏的一天。因此,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油然而生。

阳光赋予我最多的是一如既往的拼搏,矢志不移的奋进精神。不管前面是荆棘丛生,还是千难万险,我都要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不管经历多少次失败,我都要像阳光一样,一如既往的、永不停息地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不知何时,一缕阳光透过玻璃,射在我的床头。我一骨碌从梦中醒来,站在窗口,只见一轮新的太阳徐徐升上天空,穿透厚厚的云层,染红美丽的云霞,努力地向上、向上……

于是我重整行囊,抖去身上的尘埃,把昔日的虚幻换成凝重,用曾经的坚定在脚下踏出深深的印迹。迈进、向着前方……

我抬起头,面对阳光……指导教师:陈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