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中秋

作者:周彦希  作文来源:重庆市南川区隆化第一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中秋如期而至,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

傍晚,我早早地端着凳子来到院子里,抬头仰望天上的月亮,只见一轮圆圆的、像披了一件薄纱的月亮已经升上了天空,满天的繁星也隐去了它的光华,洁白的月光洒满大地,树木、房屋……都像洒了一层白霜。

看到眼前的景象,我不禁想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看着看着,我仿佛看到了美丽的嫦娥仙子正抱着那只雪白的玉兔在翩翩起舞,吴刚也放下了巨斧,坐在桂花树下看嫦娥跳舞呢!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全家来到院子里,准备开始吃月饼,我迅速拿起一个月饼,咬上一口,一股桂花的香味溢满口腔,圆圆的月饼象征着亲人的团团圆圆。外婆一边吃着月饼,一边开始念叨:“还是你们的日子好啊!我们那时候别说吃月饼,连饭都吃不饱呢……”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开始黄腔黄调地哼唱着:“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相信此时的中华人民不论身在何地,都一定会共同赏着这轮明月,吃着香甜的月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指导老师:韦怡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