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的祖国

作者:张智宸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师范学校附小二年5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著名的“爱国三问”是什么吗?“爱国三问”又是谁提出的呢?下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八十多年前,南开大学校长张伯苓提出振聋发聩的“爱国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

我是中国人!我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我是一名中国的少先队员。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中国人以及海外华侨都深深地爱着我们的祖国,我也相信外国朋友们也深深地爱着中国!我的祖国幅员辽阔,国富民强。她有世界上最长的城墙——万里长城;世界上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最辽阔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最壮观的瀑布——黄果树瀑布;天下无双的山水风光——安徽黄山……

我作为一名小学生,今后要做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发奋读书,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保家卫国,保护人民的安全和利益;或成为一名小提琴家,让美妙的音符点缀世界东方,将中国的艺术播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亦或是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精术济世,为中国广大疾病患者挽救生命,减轻痛苦……

我希望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指导教师:陈冬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