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时间

作者:刘映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时间的作文 关于时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藏匿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也在世界各处游走。我和你们都在这个星球,这个世界,但你们看不见我,也摸不到我。

我就是时间。

我曾去到过世间的任何一个地方,我翻过山,也淌过河,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活得都要久,出生得也都要早。我也曾来到你们每一个人的身边,我看着你们从出世到离开,我是你们成长的见证者,我是唯一能够时时刻刻陪着你们的人。而你们,好像从来都没有发现过我在你们身旁。我看着你们生老病死,我有感情,但也似乎没有感情。

我就这样默默流逝着,就像涓涓细流般不停地奔腾流入大海。大海是它们向往已久的归宿之地,而我,除了每天和你赛跑之外,我的向往之处又在哪?

我抱着这份希冀,终于,我来到了人间。

我曾将每一份希望都寄托在了你们身上,可你们到了死亡的那一天,我却只能灰溜溜的走开,我从来都不曾给过你们什么,可你们却始终期盼着我能给你们什么。

我已经活了好长好长,长得连自己都已经记不清了。也许是因为这样的缘故,我分辨出了这世界有两种人。一种是珍惜我的人,一种是浪费我的人。

珍惜我的人,他们总能抓住我的一分一秒,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而拼搏奋斗,最后取得成功。

而浪费我的人,却整日泡在酒吧、KTV等等娱乐场所,尽情地玩闹,可到最后却是一事无成,没有半点功成名就。每当我望向这样的情景,多希望他们能够改过自新,可最终靠的还是他们自己的悟性。

当你在黑夜望着皎洁的月亮,我也在顺着月光跑向各处;当你在屋子里望着一片绿叶发呆,我也在这绿叶里,顺着它的经脉滑落下来。我无处不在,但你只要肯相信,肯努力,我就永远在你心中。

我就是时间,我仍在不停地奔波,但你,请好好抓住我。指导教师:刘明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