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作者:蒋玺翔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您好!

母爱如水,您对我的爱是那滔滔不绝的海水。您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您是一座山,用您的身躯保护着我,您是一盏灯,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

妈妈,我想说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谢谢您哺育我长大,谢谢您教我做人的道理,谢谢您在我困难时帮助我,谢谢您在我难过时安慰我。长到11岁,我还是睡觉“踢被狂魔”,用爸爸的话说,我睡觉是就是一头牛,满床打滚,被子都不知踢哪里去了。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晚上我把被子踢到了地上,阵阵刺骨的寒意,让人感觉身在一个大冰库里。寒意让我从美梦中醒来,朦胧的灯光下,我看见了一个身影为我盖上被子,是您,是您不顾寒冷,来帮我盖被子。妈妈小心翼翼地帮我盖好被子,仔细地压实周围的空隙,不让一丝冷空气进来。温暖回来了,浸润了我的心田,温暖伴着美梦,我又沉沉睡去。

妈妈,我想说对不起。愧疚您在关心我时,我不耐烦的发脾气,对不起,我用冷酷的心伤害了你柔情的爱。记得暑假您帮我检查作业,发现我错了很多题,你让我罚抄时我不肯抄,抄起作业本就扔你身上,双眼瞪大,眼神倔强,语气强硬地说,就是不罚抄。我还边说边扔桌上的其他东西。你诧异地看着我,眼神中的失望让你仿佛苍老了几岁,你语带哽咽地说我不是你的儿子。您的这一句话让我惊醒过来,明白自己伤害了您。我背转身,弯腰捡起地上的作业本,认认真真地罚抄。一个暑假过去,我的字写的更好,成绩也提上去了,这时我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

母爱如风,无影无踪;母爱如水,奔流不息;母爱如烛,默默无闻。妈妈,我想向全世界呐喊:我爱你。

祝您天天开心,万事如意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