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书的陪伴

作者:赵庆阳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高尔基曾说,“热爱书吧——这是知识的泉源!”我就是一个与书相伴的小女孩。

仍记得以前我不太爱看书,喜欢玩手机、看动画片等。

慢慢地我长大了,我妈妈也就越来越忙了,我也就越来越孤单了。

有一天,我实在是太无聊了,随手拿起一本书,我越看越有趣,我觉得书中有许多知识,像是另一个虚拟世界一样。书就像里面的主人公,生动、活泼、可爱…从此我就爱上了看书。

就算在日常生活中,书也是我的一位朋友,我遇到难过事、委屈事…都会拿起它,仿佛它就在听我倾诉。比如:我把家里的花瓶摔碎了,或者和小伙伴吵架难过了,我就会和这位“朋友”玩,我感觉一看到“朋友”的内容,什么烦恼痛苦都会消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有一次,我竟然和它“吵架”了,因为我找不到它了,我很着急,就很不耐烦的抱怨它躲哪儿去了。可是呢,书怎么会长脚跑了呢?只有你不重视它了,把它忘记在某个角落里了,它才离你而去的。只要你好好待它,爱护它,它是一辈子不会长脚跑了的。现在我又有了许多书,我会让它们永远都不离开我,一起陪伴我!

高尔基曾说,“热爱书吧——这是知识的泉源!”指导教师:徐雪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