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柳树的四季

作者:陈一清  作文来源: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四年二十三班  更新时间:2020/11/9  
有关柳树的作文 关于柳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柳树经历了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怎么美轮美奂的景色会映入我们的眼帘呢!陈一清小同学以自己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文笔为你呈现多姿多彩的柳树的四季!

春天的脚步踏向了整个大地柳树的枝条纷纷被唤醒开始抽出新芽这一个个叶子都是从小种子里面长出来的娇嫩娇嫩的这些嫩绿色的头发随着风飘荡连树干伯伯都一点点的露出笑容这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夏天如同一个急泼辣的小姑娘,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柳树也跟着夏天一起换上了盛装。你看!那青绿色的叶子正在向我们招手,一大群的柳树在阳光的衬托下格外的生机盎然、青翠欲滴。公园里也人山人海,人们纷纷坐到柳树下,感受着微风徐徐的好时光。这时的柳树真可以用“十里东风,袅垂杨、长似舞时腰瘦。”来形容。  

“万美之中秋最美”当秋天的第一片落叶画出秋天的轨迹时,画家也用颜色把一片片落叶点上色彩。柳叶也由绿色换成了黄绿色,这就是秋天的魅力。落叶一群群的“游客”也来到了此处。蒲公英、风信子……柳树也撒出来它的小宝宝——柳絮。这黄绿色的头发再加上小燕子的身影,真是莺歌燕舞啊!  

转眼间,白雪覆盖住了大地,孤零零的柳树仍然屹立在那里,柳枝也被盖上了这一层棉被。在这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背景中,一个黑色的身影——柳树站在那,就像一幅水墨画一样。这就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啊!  

大雁又飞回来了,是不是柳树又要经历下一个四季了?指导教师:王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