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推荐一个好地方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作者:苏醒  作文来源:上海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1/6/4  
有关森林公园的作文 关于森林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我生活的上海,这里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人们为了更好的生活忙忙碌碌。在繁忙之余,我向大家推荐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共青森林公园。

每个周末,我都会到共青森林公园去参加足球训练。一走进公园,一大片茂密的树林矗立在眼前,仿佛隔绝了城市的喧闹,时间都好像慢了下来。听,远处有蝉“知了——知了——”的鸣叫声,而脚下的草丛里也传出不知名的虫子“叽叽叽叽”的迎合声,仿佛在演奏一首“公园协奏曲”。往树林深处走去,就仿佛走进了野草的海洋,长长的草叶“沙沙”地拂过我地腿,痒痒地,我们好像在趟过一条小河。抬起头,满眼都是又高又大地树木:有的又直又挺,像一把把利剑直指天空;有的曲折多姿,仿佛在向人们弯腰鞠躬;还有的舒展挺阔,好像一把把撑起苍穹地巨伞……密密麻麻的青苔争先恐后地爬上树干,好像要给大树裹上一层碧绿地毯子。我站在树林里,感觉大树神奇地把这里分成了两个空间:树林里是昏暗静谧地森林地早晨,树林外则是阳光灿烂地城市白天:满面笑容地爷爷奶奶,轻松惬意地叔叔阿姨,嘻嘻打闹的小朋友……虽然只有几步之遥,却如同两个世界。

继续往前走,走出树林,眼前开阔起来:一条银链似地小河蜿蜒而过,两边都是绿油油地草坪;再远一点,靠近另一片树林的地方,传来教练的口哨声,小朋友的呼喊声,家长的喝彩声……这里就是我们的足球训练场,一个永远生机勃勃的地方。每个周末,我和队友们在这里挥洒汗水,锻炼本领。陪我们来参加训练的爸爸妈妈们则在旁边的草坪或者树林里搭起帐篷,挂上吊床,也好好放松一下。

训练结束以后,我很喜欢在旁边的小河边玩一会儿。河水清澈见底,水面上倒映着两岸姿态各异的柳树,仿佛这些树都倒长在水底一样。一阵风吹过,水面泛起层层波纹,水中那些树像小提琴的弦被波动开来……河面上偶尔飘过大小不一的树叶,像一艘艘小船要迎风远航。

这就是我推荐给大家的好地方,一个又幽静又有活力的公园。欢迎你来玩,你一定会和我一样喜欢这里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