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故乡

作者:段泽钰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小学五年九班  更新时间:2016/8/17  
有关故乡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间过的那么快,转眼间已经过了二十年了,我已经是一位三十岁的成年人了。我看见我家门前的几棵杏树,就想到了我的故乡,我的奶奶家门前有一棵大杏树,夏天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经常在我奶奶家吃杏子这引起了我对故乡的思念之情,我就打算再回故乡看一看。

回到了故乡,我眼前的景象让我喜悦万分,我叫上一辆出租车带我回坝里村看看,路上我看到了水上乐园,迪士尼乐园,摩天大楼……回了坝里村看见村子已经不是村了,是一座座高级大别墅,这时,我拿出华为P10开启导航搜索一下我现在所在的小区,导航上面就标出了在这个小区去谁家的路线,我就跟着上面的路线找到了我奶奶家,我看见门前面有面部识别、指纹识别、姓名识别、密码识别,我点击了一下姓名识别,输入了我的名字,过了一会儿,大门就开启了,我奶奶爷爷出来迎接我,先让我去客厅坐会儿,我进去以后看见我脚下是一块巨大的玻璃,里面有一条大白鲨。过了一会儿,奶奶爷爷走进来带我出去转一转,我看到了那棵老杏树,它依然挺拔的立在那里,爷爷奶奶还给我几个杏子吃。我在那里待了几天,就坐飞机回去了。

故乡的那棵老杏树带着我对故乡的思念留在了那里,我希望人类不要过度开发,反而破坏了美丽的家园. (指导老师 张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