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市长伯伯的一封信

作者:丁玥辰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一封信的作文 关于一封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尊敬的市长伯伯: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今天很冒昧地给您写信,想占用您一点点时间,与您说说心里话。 

     前些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出去玩,我很高兴地发现珠海的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海滨泳场建成了城市客厅;香炉湾畔建成了城市阳台;一条条改造过的绿荫长廊成了人们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我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放风筝,大人们在一旁跳舞、聊天……业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珠海也成了全国人民的旅游风景区,我更爱我的家乡珠海了。 

     可是,我更希望您能多多关注我们这些小学生的业余生活。有些小伙伴放学后还不想回家,就蹲在路边打游戏,在马路上打打闹闹,还到路边的小店买零食吃,很不安全。 

     所以,我想向市长伯伯提一个建议,就是在每所小学周围建造一个“学生活动室”。里面有图书馆、棋艺室、美术室等,同学们一放学,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到不同的教室去学习、娱乐,这样既安全,又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不仅发挥了同学们的特长,也培养了我们积极向上的品格。是不是比打游戏更有意义呢? 

    市长伯伯,您觉得我的这个意见怎么样?如果可行,我们大家都希望这一天可以早日到来。 

    祝您 

工作顺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