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圆明新园

作者:朱祖祥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圆明新园的作文 关于圆明新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珠海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有人喜欢怪石嶙峋的石景山公园,有人喜欢安静的白莲洞公园,可我却喜欢美丽的圆明新园。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圆明新园游玩。下车后,我们站在广场中央,我看到了两个华表,一条龙盘旋而上,后面还有三座华丽的宫殿,朱红的宫墙,黄色的瓦片,仿佛来到了皇宫。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高高挂起的灯笼,像红通通的火球一样。

走进圆明新园,我们来到了正大光明殿,它看上去庄重威严。走进殿内,皇帝坐的龙骑金碧辉煌,上面还挂着一个牌匾,写着勤政亲贤。它时时刻刻都提醒皇帝要亲贤人,远小人,要勤于政事。我看到有人在龙椅上拍照,我也很想去试一试。

穿过小路,我们来到了福海湖,远处的山郁郁葱葱,房子错落有致,湖水真静啊,静得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湖水真绿啊,绿的像一块翡翠。假如你眼力好,就看一下湖中的小鱼,它们五颜六色,要是你把饲料投到湖中,小鱼们会争先恐后地夺食,福海湖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看着圆明新园,我想到了北京的圆明园,当时我们的国家是那么的弱小,我们要不忘国耻,继续奋斗,让祖国变得更强大。指导教师:张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